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朱浩仁♥♥♥




wuuhuuuuuu!
今天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爽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好人的首场签唱会
我当然有去啦
放学了
跟晴dear去金河
(她男朋友载我们去)

到了
早得很==
dear一直问我酱早来作莫
废话
酱早来看我的好人啦XD

哈哈哈
去换了衣服
走去金河
(park车在time square)
就走走走咯

走走下
经过delifrance,
我突然看到朱浩仁
walao walao
我以为我眼花了
就打了dear一下
问他是不是朱浩仁

结果他是!!!
OMG
我顿时陷入疯狂
很激动
可是又不敢走过去
所以跟着dear走来走去

过后
我去买cd,
买完了
我就拉dear回去
她就讲要不要进去gap他?

我当然要拉
xDDD
hahahahahahahaha
然后就进去
坐在他后面的后面~

一直gap他
dear的男朋友就问我们进来作莫==
我就讲gap人啦
结果一直gap忘记叫东西吃
那个waiter一直在旁边
==
最后叫了一杯ice cream

吃了下去
没有将激动了
我一直讲:yerrr我要跟他合照
可是又不敢拉==
然后那个死庆山在那里吵吵吵
讲如果不去会后悔

我也将觉得咯
所以挣扎了很久
还是去了~
hahahahahahahaha

他的经纪人一直guat着我们
我问他:
请问可以跟你合照吗?
他的经纪人就讲:
可是我们赶时间叻~
朱浩仁就讲:
等下你们没去吗?
errr不用紧啦,来,快快拍一张!

walao
他的声音7性感T.T
然后就拍咯
我在他旁边
哈哈哈哈哈哈
很近的那种
xDDDD
他很高咯o.0
而且很可爱!
hahahahahaha

拍了
跟他讲byebye,他又跟我讲byebye xDD
SYOK 死我!
@@

然后他就走了
回去坐
庆山就问:
爽了没有?
当然爽啦!
xDD

他又走回来
不过只是经过delifrance啦
没有进来
我又一直gap着他
他跟我笑@@
OMGOMG
saya sudah pengsan larr
电死我

然后陪dear去看衣服。
430pm去舞台下面等
他出来了
唱了
*好人的歌*
*小流星*
*巧克力*
*舞道*
我从头录到尾
xDD

他一直跟我笑
ding
很激动咯我
==
Shhhh.

然后上台给他签名
他竟然认得我和dear!
T.T
WuuuWuuu..

很感动T.T
我们就回家了
去停车场
够力
那个死庆山
竟然忘记自己停哪里==

我们3个
在那里找来找去
找了半粒钟
终于找到了

然后他就载我回家
真得很开心(;



♥♥♥朱浩仁♥♥♥

MUZ SUPPORT HE OH

11 comments:

yeinchii said...

haha~~
so jialat lar u
so hua chi~~
- -
shou bu liao ni
- -

YeeJiat said...

开心就好
你很勇敢馁
是我我一定不敢
><

Egg said...

You sO shuang oh~.
haha.xD!!

Vincent Siew said...

shock~
i nvr been tat close wif my偶像。。。><
jealous...
sounds like u very shuang wor...
can fly up sky tat kind...XD
bet u didnt slp good...
coz hapi till can slp...haha~

QsheanQ said...

cHii:
cnt meh?
XD

FishhY:
Hehee.
^^
i zhengzha liao vry long time deh
hahaa.

Egg:
yaya XD
i cnt slp tht day XD

Vincent mami:
cnt slp but can slp gd?
==

Amanda. said...

kakakaX^^
quite shuang nerh^^
muii wan aso
xD

kakaX^^
hapii den gud wa jie~
makZxzxzx=]

QsheanQ said...

AMANDA MUII:
EN^^
MUI ASO MUZ HAPPE YA.
MAKSS.

Miich said...

haha
shapo mei X)
shuang seii u lor X)
haha (:

yy [♥] said...

yer.
why u so shuang d.xd

QsheanQ said...

mich.JIe:
ano ano XD
heheee.

Simple.shapo:
bahahahaha.

=小小笨猪= said...

ah!!!
so ugly ar me TT
dear~~~~><